信义会救主堂 欢迎您 !

上帝的恩惠与慈爱赐我们因信耶稣基督而得永生。 耶稣在十字架上用宝血洗净了我们的罪, 使我们与神和好。 神造人就是要我们全心、全意、全力爱祂, 并且彼此相爱。

在耶稣基督里有平安与喜乐, 欢迎您加入我们属灵的大家庭!

 

异象与使命

我们要建立一个以栽培门徒、虔诚敬拜、有家庭关爱及完成大使命为目标的教会。

使命宣言

藉着佈道,将人带到神面前; 在神的家同心敬拜; 彼此团契; 同得圣道和圣礼的培育; 按恩赐彼此配搭事奉, 实践大使命。

我们的大使命 :

"所以, 你们要去, 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注:或作"给他们施洗,归于父、子、圣灵的名)。 凡我所吩咐你们的, 都教训他们遵守, 我就常与你们同在, 直到世界的末了。 " (马太福音 28: 19-20)

"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 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 我怎样爱你们, 你们也要怎样相爱。 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 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 " (约 13: 34-35)

祷告的家

"经上记着说:'我的殿必称为祷告的殿', 你们倒使它成为贼窝了! " (太 21: 13)

主所赐给堂会的圣言与恩赐是我们的异象与使命的基础。 我们每年的主题是以此基础为依据。

欢迎您加入我们, 成为上帝家中的一份子, 藉着培训与事奉, 使更多人成为主门徒。

 

教牧同工

侯振勇牧师

现任救主堂华文部主任牧师。 在新加坡神学院接受神学教育(1987年 - 神学学士;1993年 - 道学硕士年), 曾在长老会、浸信会牧会多年。 1999年4月加入新加坡信义会, 先后在裕廊基督教会(信义会)、女皇镇信义会、勿洛信义会服事近20年。 2021年9月1日到信义会救主堂带领华文部事工。

 

苏锐桦传道

苏锐桦传道毕业于三一神学院(神学硕士学位 2023)。 毕业后被总会委派到信义会救主堂开始全职事奉。 他与妻子和三个孩子(二男一女)曾在勿洛信义会参与崇拜以及服侍。 他的使命是每天力图把耶稣基督安慰的福音带入每个人与信徒的心中。

 

罗志英传道

罗志英传道于2009获得新加坡三一神学院神学硕士学位。 曾在新加坡卫理公会巴耶黎峇和颂恩堂服事。 罗传道在全时间服事前,任职于新加坡智障人士福利促进会(Movement for the Intellectually Disabled of Singapore,简称MINDS)。 罗传道一家有三口,丈夫宾昇泰牧师是卫理公会的长牧,儿子目前27岁于职场上工作。

 
 

崇拜时间

华语主日崇拜 早上10点30分 一楼
儿童主日学 早上10点30分 二楼

我们的聚会

IMG-20201112-WA0006.jpg

主日崇拜

时间: 每个星期天早上10点30分

地点: 教堂一楼圣所

IMG-20201112-WA0003.jpg

儿童主日学

时间: 每个星期天早上10点30分

欢迎1至12岁的孩子来参加我们的儿童主日学班,领受上帝的祝福。 3岁以下的幼童需家长陪同。

IMG-20201112-WA0005.jpg

细胞小组

我们的小组聚会分别为各年龄层和生活类别设立 - 例如青年、夫妻、弟兄、乐龄等, 如您有兴趣欢迎联络我们。

我们的活动